栏目名称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党史 跟党走 明党纪 守清廉——附属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暨廉洁知识竞赛

发布者:吴崇飞  部门:校务办公室  时间:2021-07-06  

本网讯(党政办)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附属学校在附中202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暨廉洁知识竞赛。附属学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附属学校所属六个支部组成六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派出三名队员参赛。全体参赛选手均充分准备,必答题环节,多支队伍获得满分的佳绩。参赛选手展现出来的扎实知识功底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抢答题环节,题目难度显著增加,而且答对加分、答错即扣分,这令比赛激烈程度陡增,现场观众无不为选手们捏把汗。但全体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毫无畏惧,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合作精神,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程度。

为缓和紧张气氛,让选手们调整放松心情,主持人适时安排了观众抢答活动。大家纷纷举手回答,现场氛围轻松而又热烈。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附属中学第三党支部获得一等奖,附属小学党支部、附属中学第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附属中学第四党支部、附属小学东湖分校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党委班子成员为各代表队颁奖。

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帮助大家熟悉掌握了必备的党风廉政常识,筑牢了廉洁思想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附属中学第三党支部 denggy 秦文玉

二等奖:

附属小学党支部 吴明霞 黄凤 邱珊燕

附属中学第二党支部 周丽红 钟丽 杨兴华

三等奖:

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 徐光华 吴亦强

附属中学第四党支部 吴崇飞 毛静坤 黄涛燕

附属小学东湖分校党支部 万淑云 吕霞 李倩


撰稿:黄金富

图片:李维 吴琦

编辑:校务办

审核: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