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附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附中新闻

学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3-10-21  

本网讯(党政办)10月19日上午,附属学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曹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夏侯宏作廉政谈话。

图片9.png

曹文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本次新任职干部,是在学校近期管理运行机制大调整背景下上任的,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肩负着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引领全校教职工“新征程、再出发”、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的重要使命,更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实干担当、廉洁自律,切实过好“四个关”。一是过好“思想关”,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三力”,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境界格局;二是过好“能力关”,要认真钻研业务,锤炼干事本领;三是过好“团结关”,要善于站在全局的高度、协同谋划、一体推进工作,夯实发展基础;四是过好“廉政关”,要严守底线、甘于奉献,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为师生做好服务。

夏侯宏副书记在廉政谈话中,希望新任职干部坚决避免缺位、虚位、失位、错位,努力做到担当尽责不避事,主动落实不误事,心存敬畏不生事,警钟长鸣不出事。始终秉持办事公道、做人厚道、协调周到的原则,团结一心,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属学校各部门和学部新任职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体廉政谈话。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岗位,牢记使命,从严律己,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宋 兹

审核: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