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附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附中新闻

学校召开管理机制改革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3-10-21  

本网讯(党政办)为深入了解学校管理机制改革之后各部门、学部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10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管理机制改革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曹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0.png

会议逐一听取了学校各部门、学部综合办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以及分管校领导及学部负责同志的发言。大家围绕工作职责,结合管理机制改革以来的工作运转实际,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会场氛围热烈融洽,切实起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作用。

曹文华书记指出,这次管理机制改革,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达到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性、高效协同推进工作、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家在发言中立足学校全局,围绕本职工作,紧扣发展主题,深入思考,坦诚交流,为后续进一步优化管理、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提高一个站位来谋划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教职工满意度;增强规矩意识,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增强协同意识,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部之间进一步明确责权利,做到分工协作,共同保障学校管理高效运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与学部要围绕有利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更好地服务师生的总原则,进一步梳理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宋 兹

审核: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