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附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附中新闻

争做模范班集体,学年再攀新高峰——我校当代部成功举办首届班级文化外墙设计比赛

发布者:王汉卿  部门:当代部综合办  时间:2023-11-16  

本网讯(当代部)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班级文化、弘扬班级精神,南昌当代学校举办了以“争做当代模范班集体,学年再攀高峰”为主题的首届班级文化外墙设计大赛。

1027日上午,班级文化外墙设计比赛评比工作伴随着各班朗朗书声的浓郁氛围中顺利开展。当代部校长郑黎明、副校长任恒、政教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胡智超、高三年级组长刘陵、高二年级组长罗贤蜜、高一年级组长孙强、特邀美术指导老师陈康、政教办罗雪晴老师参与了评比工作。

 

郑黎明校长、任恒副校长查看班级文化外墙设计比赛进展情况。

 

  评委认真对每个班级的文化外墙设计进行观摩评分。


   

    各班文化墙主题鲜明,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潇洒恣意的书法作品、图文并茂的班集体风采、豪迈自信的篇篇诗歌、熠熠生辉的“班级模范生”“心愿卡”……凝聚了一个班级学生和老师的共同智慧和心血,彰显了同学们积极、阳光、向上的风采。走过每一间教室,如同穿行艺术的长廊。


以下为部分班级文化外墙设计比赛作品展示:

高三C2班班级文化外墙作品。

 高三C3班班级文化外墙设计作品。

高二C2班班级文化外墙设计作品

高三C5班文化外墙设计作品 

高二C8班文化外墙设计 

高二C6班班级文化外墙设计 

高一C7班文化外墙设计作品。

高一C3班文化外墙设计作品

高一C6班文化外墙设计

 

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外墙设计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创造力、想象力。 这一个个班级“文化窗口”,不仅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能由此看到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班级精神风貌。

一面白墙,诗词书画,错落有致。一张白纸,妙笔生花,个性飞扬。这是润物细无声的的熏陶与感染,是根植于心的文化基因。独具匠心的班级文化外墙设计活动,给予了每个学生展现自我表现美、创造美的机会和平台,也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教育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彰显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是起点,更是启点,新学期让我们满怀期待,争做模范班集体,扬帆起航任翱翔,新学年再攀高峰! 

附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高一C3班、高二C2班、高三C2

二等奖:高一C7班、高一C4班、高二C5班、高二C3班、高三C3班、高三C6班、高三C5班(高三C5、C6班级相同分数)

三等奖:高三C4班、高三C1班、高二C8班、高一C6班、高一C5班、高一C2班、高二C7班、高二C6

 

 

 

                                供稿:当代部政教办

                                 编辑:罗雪晴 

                                审核:当代部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