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动态

2019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管乐特长生专业考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5-21  

一、考试工作组:

根据《2019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管乐特长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切实保障我校高一管乐特长生专业考试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特成立以下工作组:

    1.考务组

 考:程晓杰 何海翔

副主考:吴银枝(纪检) 杜秋华(招生) 方志军   龚小藩  

        尹为民(专业试)  封社育

 :曾文喜 葛春华 周加丰 詹寿春 徐小英  杨       锋(摄像) 全体艺术团老师   安

2.评委组:从专业教师及专家组成的评委库中随机产生

注:评委不跟考生见面,每个分数评委要签字负责并留存,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95月25日(星期六)上午8:00

   2.考试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楼四楼音乐教室

3.专业考试流程:

   ①考生8:00凭“考试通知书”进入考点。

②考生在指定地点抽签、候考。

③考生按抽签后的考试序号进入考场并进行专业考试。

④考试结束后考生在指定地点等候成绩公布,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4.考务及场地安排:

安保组高中楼四楼楼梯口(保安3人负责,“考试通知书”让考生进入考点,不允许考生家长及闲杂人员进入考点)。

组长:龚小藩(兼)  副组长:詹寿春

②抽签高中楼四楼会议室(徐小英、杨立国负责:核对考生信息,宣读考生须知,完成抽签、让考生候考)。

组长:方志军(兼)  副组长:葛春华

考试组高中楼四楼音乐教室(杨琴、邓珊珊、潘思辰负责:考试工作协调、成绩统计和记录)。

组长:曾文喜  副组长:赖芸

④成绩公布高中楼四楼党员活动室(陈丹、张怀婷负责:告知考生考试成绩,督促考生在成绩单上签字确认,指导学生离开考点)。   组长:封社育(兼)  副组长:周加丰

5.考生须知:

①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②考生乐器一律自备(除木琴、马林巴外),特殊要求须事先与考务人员沟通。

③考生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引考员的管理,不得跟评委见面,不得交流考试内容。考后在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点。

6.成绩管理:

①成绩记录人员须仔细核对考生考试成绩,认真填写成绩记录单,严禁涂改。

②全部考试资料(包括录像)由负责纪检、招生和专业考试的校领导签字后交学校纪检部门封存。

三.会议通知:

①524日(星期五)下午3:30召开考务人员会(高中楼四楼会议室)

  ②5月24日下午5:30召开考生和家长会,宣布考试注意事项、发放考试通知书和考试安排等(高中楼四楼会议室)。

     ③5月25日(星期六)上午7:30开评委会(高中楼四楼会议室)

四、考试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8327515  联系人:葛老师:13755790503

杨老师:13979123587     潘老师:15007001653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

2019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