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动态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2019级高一年级名师团队家长见面会报名须知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6-12  

尊敬的家长: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是江西省唯一一所部省合建大学的附属中学,是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市名校、南昌市第一批次省级重点中学。近年来,学校有近10位学生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00多位学生考取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一流名校。

为了方便您更全面地了解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我们将于6月22日晚上7点在学校举行2019级新高一年级名师团队家长见面会。热诚欢迎您报名参加!

    

6月22日19:00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楼202多媒体教室

报名条件

 

认可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办学理念、孩子成绩有希望达到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录取线的初三家长。

报名方式

到政教处现场报名,领取入场券,凭入场券参加见面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20日17:00。

联系电话

政教处:0791—88327515   13755790503  

主要议程

1.程晓杰校长介绍附中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

2.教务处乐盛民副主任介绍2019年新高一师资情况;

3.政教处葛春华主任介绍今年招生政策;

4.2019级高一年级组长周开财介绍新高一年级学生培养方案;

5.2019届高三学生分享学习生活感受,学生家长分享孩子在校就读感受;

6.张仲明副校长介绍当代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

7.家校互动,现场解答家长关心的问题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