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动态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理科最高分669分,创历史最好成绩——南昌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高考喜讯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6-25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汪正洲) 日前,江西考生成绩已公布,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各层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已公布,南昌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高考传来喜讯。

       记者从南昌大学附属中学获悉,该校今年高考600分以上人数达49人,一本上线人数达276人。二本上线率达91.2%,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其中,高三理科零班600分以上人数达到36人,班级平均分达到609分,一本率100%。

       展望未来,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充分依托全省唯一一所部省合建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附中的独特优势,继续做优做精学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