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四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6-16  

本网讯(第四党支部)6月12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在南昌大学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整治“怕、慢、假、庸、散”,并就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等作风建设具体要求进行传达布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银枝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在南昌大学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杜绝怕、慢、假、庸、散,无论学习、工作和生活,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对作风建设的认识。随后,党支部书记黄丹根据学习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责任意识。三要牢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八不准”》,规范行为,严于律己。

  会上还投票选举了优秀党员候选人,讨论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对“七一”党员活动形式和内容进行讨论。

  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进一步提到了对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清除作风积弊的决心得到增强。相信大家会更加积极,用担当和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附中办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