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6-16  

本网讯(第三党支部)6月14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支部书记周华荣同志主持会议

周华荣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5月10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在南昌大学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周华荣就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改进党员队伍的作风,必须先解决“怕、慢、假、庸、散”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司其职,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同时作为老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杜绝微腐败现象的发生随后高二年级组长周开财就本年级师徒结对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会上还宣布了一名同志正式入党的喜讯。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大兴忠诚老实实干之风,杜绝“怕、慢、假、庸、散”等问题,以优良的精神风貌迎接高三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