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四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3-24  

本网讯(第四党支部)10月23日下午四点,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教育和引领青少年一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使命。

随后,黄丹同志代表第四党支部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对照的检查情况汇报。然后党支委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怕、慢、假、庸、散”深刻自我剖析,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吴银枝同志引导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了今后的学习形式,如何把支部党员学习落到实处等问题。黄丹同志在总结中表态,以加强作风建设自查为契机,带领第四党支部团结一心、共同奋进,改进自己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和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黄    丹

编辑:黄金富

审核:校    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