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3-24  

本网讯(第三支部)10月24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华荣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周华荣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教师必须遵循教育规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随后周华荣同志就“怕、慢、假、庸、散”问题,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与各党员同志探讨解决方案。全体党员同志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讲真话、讲实话,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方志军副校长也对此提出了具体整改方向,要求党员必须注重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结合理论与实际,提高实效性,切实改变思想观念并坚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警自律。


最后周华荣同志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抓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denggy

编辑:黄金富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