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学活动

立足于课堂,着眼于未来——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教务处、教研处)9月9日下午,我校新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在多媒体202室顺利召开。龚小藩副校长,教务处、教研处有关中层干部全校各学科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教研处主任郑黎明、教务处主任周加丰分别就教研处和教务处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要求各教研组、备课组要制定好学期相关计划,按照教研处规定的教研主题积极开展研讨,为新教材的使用和新高考改革的推行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龚小藩副校长强调,杜秋华校长非常重视教研组、备课组的工作,我们一定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将教研组、备课组工作再推上一个台阶。今年教研组、备课组的工作思路为“立足于课堂,着眼于未来”。希望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定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接下来的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评价工作中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团结率领组员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新的学期,各教研组、备课组将切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紧盯教育改革和时代发展,努力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

编辑:校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