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学活动

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暨年级组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高一年级)10月14日,高一年级在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罗星光主持。


英语备课组组长杨晶老师就英语月考进行了总结分析,今后将重点抓知识点落实和课堂落实。化学备课组长江普生老师指出这次月考从结果来看反映出学生的读题、分析题目的能力比较差,对此后期将做严格要求。

Cjb老师就考务工作进行总结。

年级组长罗星光要求各备课组要在备课活动中认真分析月考的情况及教学安排,并就年级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会上,罗星光还2020届高三高考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今年高考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得到学校认可、社会认可,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希望新的一届,大家再接再厉,带着感恩之心,继续出发,勇攀高峰!

撰稿:周丽红

编辑:校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