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学活动

第四党支部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 · 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第四党支部)根据附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27日下午,附属中学第四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丹主持。


会前,支部分党小组深入学习了南昌大学《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南昌大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精神和要求,并召开支委会,为会议准备做好布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有关张桂梅事迹介绍的视频——《我想救一代人》。之后,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黄丹同志补充介绍了张桂梅同志事迹,结合平时的学生工作细致地谈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围绕“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和争做“四有”好老师发表了个人感想与大家共勉。胡芬、姜佳琪、陈浩然、黄涛燕、胡华林五位同志分别立足自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银枝同志用六个字“奉献、坚守、圆梦”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又给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尤其强调一定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课堂当中,为培养有责任担当、爱家爱校爱国的青少年共同努力。

会议还讨论了郭杨乐同志转为党员发展对象事宜。

撰稿:胡 

编辑:校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