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学活动

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初一年级举行家长会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初一年级)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凝聚合力,共促孩子成长,1127日,初一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年级组特别邀请初一(2)班杨子涵同学的父亲分享他的家庭教育观念,同时也分享了孩子的一些学习方法。干货满满的分享令大家获益匪浅。

家长会上,班主任和任课对本班学生半学期以来的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家长分享了班级管理、学科教学的理念和策略,努力让家长会成为凝聚教育力量的大会。家长会,各班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书信交流环节,借此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孩子心理和学习情况。家长们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创孩子美好明天而努力。

相约家长会,静待花开时。整个家长会气氛融洽,及时地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孩子们定能乘风飞翔,茁壮成长!

撰稿:徐  

编辑:校务办

审核:葛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