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我校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第二党支部)5月2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附属中小学党总支书记何海翔,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委员、附属中学副校长杜秋华,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委员、附属中学红谷滩分校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封社育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支部书记罗星光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和要求,支部组织委员陈一君向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钟丽、方丽卿、周丽红及吴和顺四位同志有关入党的情况。经大会讨论研究并民主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钟丽同志为预备党员,确定方丽卿、周丽红、吴和顺三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罗星光就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支部有关工作作简要小结。他指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防疫期间紧紧围绕高三迎考复习这一中心工作,始终坚守在网课教学一线;同时在帮助学生邮寄教材与复习资料、帮扶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子女、参与复课后的带餐工作、积极捐款支援抗疫、助力湖北等方面都能够做到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挖掘、运用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德育材料,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高效做好高三后面四十几天的迎考复习工作,为本届高三学子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撰稿:罗星光

编辑:校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