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第二党支部)10月2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学校党委书记何海翔同志,附属学校党委委员、附中校长杜秋华同志,附属学校党委委员兼红谷滩分校校长封社育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银枝同志也莅临活动现场。支部书记罗星光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杜秋华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们带来了一堂以“做廉洁从教的模范”为题的专题党课。他以“廉洁从教”为中心,从廉洁是什么,廉洁从教是现代教师的职业道德,加强自我修养、做廉洁从教的模范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党课内容丰富、知识性足,并兼具警醒作用。提醒党员同志们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自觉接受外在监督,增强廉洁从教意识。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付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星光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补选了熊秋艳同志为支部新的组织委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罗星光同志就支部前期的有关工作作了汇报说明,并就后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第二党支部

编辑:校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