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第三党支部)11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侯宏同志出席会议并主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开财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宣传委员denggy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不忘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何超同志作了题为“学习时代楷模”的专题讲座。她通过介绍江西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官兵抗洪救灾的先进事迹,讲述了百炼成钢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甘于奉献,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好教师。

夏侯宏同志为全体党员主讲了一堂《思想的旗帜,伟大的指引》的专题党课。他通过对毛泽东同志军事思想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论述了思想的重要性,强调思想是导致社会及人变革的火种,与实践相互作用。只有通过不断拓展认知,在实践中提升思想,才能引领前进。夏侯宏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工作中不仅要钻研业务,更要拓宽思想,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会议最后,周开财同志就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denggy

编辑:校  办

审核:曾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