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宏图伟业振奋人心,学习宣讲砥砺前行——附属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校务办)12月4日,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北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霖博士作宣讲报告。附属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领导和各分校校长、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年级组组长共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袁霖博士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擘画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会议”、“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全面开启南昌大学建设新征程”、“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全会主题和中心内容,联系南昌大学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对广大师生立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指引。

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宣讲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会议精神带回自己支部和工作岗位,以宣讲带动更多的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实效。

编辑:校务办

审核:葛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