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之窗

南昌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通讯员陈佰兴)8月12日,附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实地参观革命历史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力量。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银枝主持活动。

此次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全体成员参观了上犹县革命烈士陵园、毛泽东同志旧居等部分革命历史旧址。在上犹县革命烈士陵园,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卫,附属学校党委书记何海翔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听取了上犹县党史研究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革命历史故事、地方革命斗争历程、苏区党史研究等精彩讲解。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立足实际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附属小学主要负责人,附属学校职能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