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动态

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中学高一年级2022年度招生工作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6-08  

依据南昌市2022年中招政策,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报考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一年级可以享有一定的优惠政策。为落实招生政策、做好基础教育服务,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登记

(一)登记对象

1.南昌大学本部正式在编(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

2.南昌大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

3.与南昌大学人事处签订了正式聘用合同的校本部聘用制教职工子女;

4.南昌大学附属一附院、二附院、四附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医科院正式在编及在省人社厅备案的人事代理职工子女;

5.南昌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校有企业正式在编职工子女;

6.南昌大学科技学院、软件学院、共青学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正式聘用且已在南昌大学人事处备案的合同制教职工子女。

(二)登记时间2022年6月7日——6月10日。

(三)操作流程:登录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网站

http://ncdxfz.ncu.edu.cn/→点击首页“2022年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中学高一年级摸底登记”(浮动图标)→按要求填写登记表→确认并提交登记表。

二、召开家长会,通报相关政策

时间2022年6月19日晚19:00。

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

内容:通报相关政策及志愿填报要求。

三、现场资格审查,正式登记报名

时间2022年7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楼一楼政教办

凡是完成网上摸底登记的家长,请结合各自所属上述登记对象类型实际,持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附属中学综合楼一楼政教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登记报名,具体如下:

1.正式在编及在省人社厅备案的人事代理的职工子女: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工作证、学生中考准考证、分数条及打印的填报中考志愿的截图;

2.南昌大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人事处盖章的高层次人才人事证明、学生中考准考证、分数条及打印的填报中考志愿的截图;

3.合同制聘用的职工子女: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聘用合同、社保参保证明、学生中考准考证、分数条及打印的填报中考志愿的截图。

四、注意事项

1.请家长保证所登记手机处于开通状态,以便接听学校电话或接收短信通知。

2.如上述登记对象未在校规定时间上交材料登记报名,则视为自动放弃,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不予录取,无法办理学籍档案,相关责任由家长自己承担。

五、联系电话

附中政教办0791—88327515, 17607089949(陈老师)

        


 

                                 南昌大学附属学校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