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动态

关于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学校2023年高一年级资格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3-04-21  

南昌市2023年高中招生将实施“公民同招”改革,根据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附属学校将开展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报考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学校中学部)新高一年级的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报名

1.登记对象

①南昌大学本部正式在编(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

②南昌大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

③与南昌大学人事处签订了正式聘用合同的校本部聘用制教职工子女;

④南昌大学一附院、二附院、四附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医科院正式在编及在省人社厅备案的人事代理职工子女;

⑤南昌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校有企业正式在编职工子女;

⑥南昌大学科技学院、软件学院、共青学院、附属学校正式聘用且已在南昌大学人事处备案的合同制教职工子女。

2.操作流程

登录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网站http://ncdxfz.ncu.edu.cn/→点击首页“2023年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新高一年级报名登记”(浮动图标)→按要求填写→确认并提交。

二、现场审核

1.时间:2023年4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附属学校中学部高中楼二楼教工阅览室

3.认定材料

参加报名登记的教职工个人应现场提供以下认定材料:

①正式在编及在省人社厅备案的人事代理职工和高层次人才: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

②合同聘用制职工: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聘用合同。

4.温馨提示

若户口本证明不了教职工和子女的关系,请务必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

②南昌大学校本部教职工的人事证明和社保参保证明等材料,附属学校将联系人事处统一提供;南昌大学各直属附属单位符合报名条件的职工请先在单位报名,由单位指定专人将相关人事及社保参保证明材料集中统一提供给附属学校。

教职工及单位应对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及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注意事项

1.按照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如上述登记对象未在规定时间登记和审核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对学生将不予以子弟身份录取,无法办理学籍档案,相关责任由家长自承担。

2.请报名登记的教职工保证所登记手机处于开通状态,以便接听学校电话或接收短信通知。

3.附属学校将在今年6月份召开家长会介绍中考志愿填报要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电话

附属学校招生办: 15070018687 吴老师

中学部政教办: 88327515  17607089949 陈老师

 

南昌大学附属学校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