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南昌大学附中志愿者协会活动集锦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05-13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由自愿从事校园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的老师和学生组成的团体性组织。两年来我校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及理事的共同的努力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注自闭症,我们在行动

敬老、爱老联欢会

清理北区牛皮藓

感动附中十大人物

爱心家教活动

第二届图书交易活动

“一帮一”活动

爱心献附中,洁净我校园

绿化未来 相约植树节

心系青山湖 还青山湖一片绿水

我们将继续秉承“播撒关爱、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努力使志愿服务队成为学校对外交流和展示的窗口,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首先,继续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加大宣传和展示的力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其次,加强活动的统筹谋划,增强活动计划性,做到月有计划,季有小结。最后,提升活动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在志愿活动中受益,让更多的同学们在奉献中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