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我校举行“健康口腔 微笑人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11-30  


      

16日下午,我校和南昌大学口腔医院联合 举行了“健康口腔 微笑人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正畸专家李启顺副教授在多功能厅为初一的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牙齿矫正的口腔知识。李教授以生动的图文和风趣 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 每一位学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初中这个时间段正好是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期,目前需要矫正牙齿的中学生的比例也越来越高,这次讲座 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 口腔知识,对牙齿矫正有了正确的认识,给予了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和我校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决定定期 开展口腔宣传教育,让更 多的同学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培养个人口腔卫生的良好习惯。 

健康口腔,微笑人生,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会带给你更多的自信。同学们,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