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初一4班学雷锋活动纪实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18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当我们在享受春天洗礼的同时,又迎来了全国上下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 

 在学校政教处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我们初一4班于2016年3月18日开展了前去青山湖区夕阳红托老院关爱老人送温暖的活动。

 学雷锋活动不只是一天的活动,我们组织的这次学雷锋活动只是抛砖引玉,让学生增强讲文明讲礼貌和保护环境及关爱老人的意识,学习雷锋乐于奉献的精神,所以同时,我们还积极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和制作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大力弘扬宣传雷锋精神,希望全体学生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个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懂得感恩并富有爱心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