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简章

2016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29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座落在学术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的南昌大学青山湖区校园内,是江西省重点中学,江西省优质高中建设工程首批学校,江西省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江西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中学。学校在省市历年各级各项中学生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为全国各大高校和体院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为选拔培养优秀体育苗子,今年我校继续招收20名田径、篮球、足球、跆拳道项目的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程晓杰

  副组长:吴银枝(纪检)  杜秋华(招生)  方志军(专业测试)

成员:刘波澜  龚小藩  尹为民  封社育

  下设办公室:  张仲明  葛春华  魏  航

二、招生计划:

    总计20人:田径8名、篮球5名男子、足球5名男子、跆拳道2

    注:报考学生为2016年南昌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单项未招满可相互调剂

 

三、测试内容

     田径:100米、800米、立定跳远、10米*4往返跑可加报单项

     篮球:助跑摸高往返运球上篮定点投篮实战

     足球:5-25米折跑、绕杆射门传准实战

     跆拳道:双飞脚靶技术身体素质实战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5月3日至5月27下午5:00

2、报名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办公室(政教处)

3、报名办法:考生报名时,需交验以下材料:

   (1《南昌市2016年普通高中特长班(生)招生报名表》一式二份(见附件),自行下载填写,贴好一寸免冠近期照片。报名篮球身高不低于175cm

   2所报项目测试成绩记录表一份,贴好一寸免冠近期照片见附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参加运动比赛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在秩序册和成绩册中将本人姓名标注清晰(没有则不交)。

   (4身份证或户口的原件检查和复印件上交

   (5)《2016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体育特长生考生承诺书》(见附件)。

注:5月28日下午4:00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楼二楼202室召开招生考试会并领取考试手册,请考生监护人务必参会。

 

专业考试方法

1、在市考试院的领导下,由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具体组织实施专项考试,测试方法和标准详见《2016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体育特长生测试方法和评分标准》

2、测试时间:5月29日上午800(田径),下午2:00(篮球、足球、跆拳道)

3、测试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田径场、篮球场。

六、录取办法:

1、中考文化分过330分后,以专业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为合格标准,按专业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列,结合平时品行表现上报市考试院,由市考试院统一录取。

2、在入校报名时,将与考生以及监护人签定《2016年南昌大学附属中学自主招生管理协议书》 ,如有违反相关规定,按协议中解决方法进行处理。

3、田径单项测试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者各考试项目成绩排名前三名者经考务组讨论决定可破格优先录取。

4、田径加报单项必须为2016年省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测试成绩经考务组讨论决定后可在田径测试分数基础上加30分作为田径测试最终成绩。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南昌市上海北路与南京东路交界口往北200米     邮编:330047

网址:http://ncdxfz.ncu.edu.cn/

招生处电话:82020888-813

联系人:葛老师:13755790503(政教处招生办)

        魏老师:13870851966(体育专项)

本招生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归属昌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办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