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7-04-30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社会,319日上午8点半,由我校高二(6)班志愿者成员组建的一支学习雷锋团队从南大附中出发前往昌东镇敬老院。

    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他们帮忙整理床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带去温暖和关爱。中午11:30左右,志愿者们光荣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热情,体贴,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赞扬。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虽然这次活动比较累,但同学们却都没有抱怨,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人民服务。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而我们也会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

 

附:感谢信

亲爱的高二(6)班同学们:
      你们好!
      三月树新绿,春风暖人心。3月19日上午,南大附中高二(6)班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昌东镇敬老院进行义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帮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整衣叠被,给老人们送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同学们用亲人般的真诚让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昌东镇敬老院在此感谢高二(6)班的孩子们。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得以表现,所有老人都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常来看望老人。最后,再次由衷地感谢高二(6)班的同学们。

昌东镇敬老院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