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领略蓝色海军的光荣与梦想—志愿者协会走近南昌舰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1-03  

11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成员来到南昌舰主题乐园参观与服务。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南昌舰景区。在景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们感受南昌舰满载四十年的荣耀,领略人民海军走向大洋的发展与历程,传承它承载着的中华民族建立强大海军的光荣与梦想,同时听它诉说着搏击风浪、驰骋纵横的故事。据悉,作为我国自主建造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南昌舰是最早到达祖国南海曾母暗沙的导弹驱逐舰,为保卫我国的海疆立下了汗马功劳,如同南昌这片红色土地,诞生了人民军队,从此共产党有了自己的军队,也正因如此才有了我们安稳幸福的生活。而今天,它停泊在赣江边上,迎接着无数来往观赏的人群,继续传承着“蓝色海军梦”。


 
 


为了让“蓝色海军梦”更好地传承,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各自用爱心走上了自己的服务岗位。在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不论是景区工作人员还是游客都拍手叫好。

 

   在结束后返校的途中,志愿者成员们分组合作,在便签上写下了一日所感。通过这次参观服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观察与思考问题。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236号   电话:0791-88336151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赣ICP备16007120号-6 技术支持:学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