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孤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5-14  

本网讯(校团委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服务与奉献意识,同时为孤儿送去春风般的温暖,3月24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走进南昌SOS儿童村开展了关爱孤儿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14:30,在初二年级组长陶竹君老师、初二(2)班班主任赵峰老师和初二(2)班家委会会长陈小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精心准备的节目(游戏)和小礼物来到南昌SOS儿童村,为村里的孤儿送去温暖和关心。  

活动过程中,尽管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热情十足,他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并和村里的孤儿一起做游戏,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交流与互动,孩子们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表彰。临别前,志愿者们将慰问品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交到村里的孤儿手中,离开儿童村时,孩子们都依依不舍。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昌慈善义工协会惠民分会的支持,同时也在掌门全球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