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5-14  

本网讯(校团委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每周四中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开展爱护校园环境的“志愿者活动日”活动。借着三月“学雷锋”的春风,本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垃圾不落地,车辆停整齐,校园更美丽”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午时分,学生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排列整齐,来到学校门口,经过简单的任务分配,同学们立刻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同学们有的摆放好校园内倾倒的自行车,有的扶起校门口倾倒的共享单车并将其按规则摆放好,有的扫地或捡垃圾入垃圾桶。虽然太阳有些晒,身体也有些许疲惫,但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心里却倍感欣慰。

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不仅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整洁的环境与所有人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护校园、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