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志愿者

迎国检,展形象——向全体校园环境呵护者致敬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7-08  

校办(总务处)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顺利迎接国检,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同学们的劳动卫生意识和爱护校园的意识,近日,总务处组织开展了“迎国检、展形象”活动,全校各班级都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既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展示了附中学子热爱劳动、关心集体的良好形象。

连日来,全校各班级以及值周班的同学,还有全体保洁员,不顾天气炎热,忙得是热火朝天。特别是值周班的同学,不仅负责整个值周楼层一周的卫生,还要随时维护地面墙面的整洁干净,看到垃圾随时捡起来,为校园的卫生保洁作出了自己贡献。保洁员则更加辛苦,从清晨到夜晚,校园里到处都是他们辛劳的身影。

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师生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重要保障。校园环境的清洁维护离不开全体师生及保洁员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向这些辛勤的师生和保洁员致敬!愿我们每个人都成为校园环境的呵护者!

同学们积极参与维护校园环境



保洁员辛勤劳动的身影





美丽的校园